小丘的梦想音乐集

   

有很多歌曲并没有很难理解的歌词,只是简单的词简单的调,但就会这样为我驻足。《火车司机男朋友》就是这样的一首歌。

爱情其实很简单,充满自由的向往。我不想详述所谓约定、制服、火车司机的象征意义。

这样简单梦幻的歌,只会让我简单地喜欢上它。


歌词:

你开的火车在我窗外的天空一驰而过
我呆在时间的漩涡等着你为我停留
你如果真的忘记了你和我的秘密约定
我一定会钻进你的梦中,亲吻你

为我苏醒吧,我的火车司机男朋友
与我起舞吧,我的火车司机男朋友

O~My Dear Train Driver,我也想穿上蓝色制服
O~My Dear Train Driver,和你一起来去自由 

火车司机男朋友 - 丹麦
评论
热度(7)
© 小丘的梦想音乐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